碎七氏

时代峰峻好策划.

  说实话,微电影看完后我真的是又气又尴尬,手都快扣烂了,我承认出发点是好的,挺有情怀,并且算是对未来美好的祝愿吧,但狗公司你要不要自己看看你拍的是个什么玩意?!这个台词没有上千本霸总玛丽苏小说和10年脑血栓都写不出这么羞耻的东西,真的非常离谱而且很丢人,非常丢人!!!年过半百的唱跳爱豆,李飞你的懂做梦的哈,最离谱最难以接受的这竟然还是个倒叙!!!怎么现在公司的策划是个人就可以做了什么?!以前拍《第二人生》的导演是被你吃了吗?!你知道这个微电影就像,我说我的梦想是考清华,我也不知道考不考的上,就先给大家表演一下我考上了清华,笑死人了,狗公司你是懂画饼的哈!去💩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